高雄支票貼現/支票融資如何辦理?公司票,個人票,客票可以借嗎?三分鐘讓您了解

不是每個人開公司都一定順利,不是每個人做生意都生意興隆,生意難免遇到低潮期,就是缺資金,但是缺資金的您是要開口跟人借錢嗎?換來的可能是鄙視覺得您都公司老闆了,怎麼還出來借錢呢?借錢很尷尬很丟臉,選擇跟不認識的人借款,借了也不覺得尷尬,有還錢就好,民間之票貼現是各位老闆的借錢好所在,借錢不尷尬,開口借錢不丟臉,您是拿支票來借款,我也是賺取少少的利息,雙方都是互惠的,急需週轉金需要資金,支票貼現是您最佳的好幫手。

目錄

高雄支票貼現
高雄支票貼現

支票借款是什麼?

是用尚未到期的支票借款,持票人手上開出的支票尚未到期跟銀行或是民間融資公司申請借貸,提前取得周轉金,但會收取利息以及手續費,所以無法依照支票的面額全數兌現,這就是支票借款也是俗稱的支票貼現。

高雄支票貼現
高雄支票貼現

支票貼現利息利率怎麼計算?

利率是以公司行號,企業或是店家的規模,負債比,營收比例,規模大小,以上這些來做綜合的評估,一般來說,銀行支票貼現利率是按「日」計算利息,逐月扣息的方式已做為支票借款利率。民間票貼利率一般是每個月2%-6%,如果條件資料好,還可以有機會月利率1.5%或是2%,民間融資公司不管是個人票,公司票,客票都可以借,借款金額幾萬元到無上限,實際上只要是公司營運正常,條件好,就算是信用瑕疵也可以借貸,還款方式則為單繳利息或是本利攤還都可以。總歸來說,銀行的利息一定是最低的,但是條件也是最嚴苛的,友誠融資公司是民間融資公司,深知需求資金的困擾,有支票借款的需求來友誠,放款快,審核快,借款金額無下限也無上限,還款方式最彈性。

高雄支票貼現
高雄支票貼現

支票換現金要帶什麼

辦理支票借款分成個人票,公司票,客票,所要準備的文件資料有些許不同。個人票需準備身分證,支票,私章。公司票需準備負責人身分證,營利事業登記證,支票,公司大小章,401報表。客票需準備名片或發票,借款人身分證。資料越齊全,審核速度越快,放款金額也越高,以上三種支票,友誠融資皆有辦理。銀行是沒有辦理個人票支票借款的喔。